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廣州國聯售后團隊再獲表揚
发表日期:2018-01-04

2017年12月底,廣州國聯喜獲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的感謝信,感謝國聯售後團隊在過去的2017年的努力和付出,對國聯售後團隊的高效工作給予肯定。

2017,忙碌的一年,我司售後團隊克服了時間緊,任務重,專案新等重重困難,夜以繼日,加班加點,配合株洲車廠順利完成了武漢陽邏線,長沙4號線,廣8北,廣州9號線,廣州14&21號線,巴基斯坦拉合爾橙色線,三型動車,五模組等多個專案的調試工作,確保各項目車輛準時下線和各項目準時開通。“當我看到CCTV1播放巴基斯坦拉合爾橙色線首列車下線新聞時,很激動,所有苦和累都值得了,我建設,我驕傲”,這是公司株洲駐廠工程人員樸實的話語。

此外,堅守在全國各地為保障地鐵線路正常運行的售後人員,特別是長年駐守在馬來西亞,土耳其等異國他鄉的小夥子們,雖然是一封簡單的感謝信,但它的份量很重,是對每一位售後人員價值的認可。

至誠至專鑄品牌,至誠至信造服務,2018年,廣州國聯通信將繼續攜手中車株機公司為世界軌道交通建設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