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我建設,我驕傲——為廣州地鐵、武漢地鐵喝彩,為廣州國聯點贊
发表日期:2018-01-05

2017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四號線南延段、九號線一期、十三號線和知識城線4條地鐵新線開通運營!當天上午,廣州地鐵在花都廣場舉行以"四線齊發,八方通達"為主題的慶祝四線同日齊開通儀式。隨首四條新線開通,廣州地鐵線路達13條,總里程改寫為390.6公里,正式邁向400公里,穩居全國第三,世界前十。



同時,12月26日,武漢人民也迎來了武漢最快地鐵線——武漢陽邏線開通,沿線居民紛紛來嘗鮮,熱情滿滿,開心試乘體驗。軌道交通陽邏線穿越長江新城,串聯江岸、黃陂、新洲3個區。其中,從新榮站到陽邏開發區站36分鐘,意味著陽邏新城正式融入武漢“半小時都市生活圈”,通過軌道交通無縫對接,實現新城主城一體化。



在近期開通運營的地鐵新線中,廣4南,廣9,廣州知識城線和武漢陽邏線,四條線路車載的乘客資訊系統均為廣州國聯提供。我建設,我驕傲,為廣州地鐵、武漢地鐵喝彩,為廣州國聯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