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智慧社區管理平臺

      城市是人類文明發展的產物,社區作為城市居民生存和發展的載體,其智慧化是城市智慧水準的集中體現。隨著物聯網、雲計算、移動互聯網等新一代資訊技術的應用和發展,智慧社區成為了新形勢下社會管理創新的一種新模式。

      在國家新型城鎮化建設的號召下,在廣東省新型城鎮化規劃文件的指引下,番禺區加快全區智慧化建設,並在城中村智慧化管理上狠下力氣,把智慧社區概念引入城中村建設,打造城鎮化建設的新模式,從而提升全區群眾的幸福感,加快和諧社區建設,推動區域社會進步。    我們結合先進的CA-SIM與藍牙4.0技術,通過手機 SIM卡+ APP + 雲後臺作為移動互聯網中的 O2O 方案,為番禺區設計了“智慧城鎮”的解決方案。 

      現階段,我們將CA-SIM門禁管理和APP平臺管理引入城中村房屋租賃,通過鑒權保障房源的可靠和出入的安全,同時逐步完善城鎮治理與公共安全、商業服務、社會公共服務的功能建設,打造出一個以身份鑒權認證為基礎的智慧番禺城鎮生活。